close

最近在為車大叔而瘋狂……

驚嘆他的演技怎麼能這麼好啊?!尤其是在出演搞笑劇情時,幾乎都不怎麼NG的。

因為《City Hall》而認識這號人物,可卻是因為《最佳愛情》才喜歡上車大叔  

1.jpg    

2-2.jpg    

於是看完《最佳愛情》後,就下決心重看之前買了很久,卻一直沒時間看的《City Hall》。

之後當然是年初和始源等人共演的《雅典娜之復仇女神》。

車大叔是屬於外表粗曠,非常有個性的型男。

雖然已經41了,還是這麼的帥氣逼人,還擁有一副超級性感的好嗓音。

說了不下N百次,聲音好聽的男人最令我招架不住,只能毫無免疫地拜倒在他大叔級的魅力下 。

但車大叔最讓我瘋狂和愛慕的卻是他真實世界裡的愛情故事。

看完他的愛情故事後,我不禁高呼:究竟是有多浪漫啊!?

18歲就不顧一切和大自己4歲的初戀情人結婚,

隔年生下大兒子,兒子如今都已是20出頭的小伙子。

將女兒的名字刻在手臂上的慈愛父親,

就算身處充滿誘惑、複雜的演藝圈,依然還是能堅守著對妻子堅貞不移的愛情,

做個愛家顧家的好男人。

說有多令人感動,就有多感動;說有多令人羨慕,就有多羨慕

車大叔簡直讓我在混沌不堪的現實世界裡,看到了美麗的愛情童話故事。

原來現實中還是有真愛的存在,超感人的!

害我又想再次相信愛情了……

真希望上帝能賜給我一個像車大叔這樣為愛不顧一切,又能堅守到最後的好男人。

那我也會願意為這樣的愛情付出一切,至死不渝……

上帝啊,是不是我誠心祈求,你就會應允我的願望呢?!

話說車勝元和他妻子認識的過程就像電影演的那樣,有些羅曼蒂克。

車勝元的妻子叫李淑珍() 1967年出生,首爾人,大學念的是梨花女大。

從小就是比較外向,性格像男孩子一樣的女生,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與一個長腿的王子結婚。

車勝元還在上高中的時候,比較愛玩,偶爾也去泡泡吧,

有一次就在那裏認識了一個漂亮的女大學生,這個人就是李淑珍。

這時李淑珍上大二 ,車勝元在當時隱瞞了自己的真實年齡,其實李淑珍比他大四歲,之後兩個人開始交往。

事實上李淑珍是富人家的女兒,家裏人知道了後極力反對他們交往。

當時兩個人正處於熱戀中,所以李淑珍就收拾了行李,義無反顧的和車勝元在一起。

車勝元和李淑珍於1988年(車勝元大一時)結婚,剛結婚的時候經濟很艱難,而他們也沒有接受過李淑珍家人的接濟。

車勝元曾經在上夜心萬萬(綜藝節目)時說,剛結婚時 (老婆大學畢業,他才大一)是靠老婆在養家。

或許是因為這些經歷,車勝元才能演好大叔感情受阻的戲吧。

也或許怕自己看起來比老婆更稚氣,車勝元才留起鬍子,戴上眼鏡,讓自己看起來成熟穩重些。

後來他們有了第一個孩子車魯爾(音譯),2003年有了女兒車耶妮(音譯)。

車勝元真的是個名符其實的好老公兼好爸爸

cha 1.jpg  

夫妻照

cha 2.jpg  

年輕時的全家福

 

cha 3.jpg  

cha 4.jpg   

與車嫂合照

 話說,我真覺得車大叔年輕時果真是帥氣逼人的大帥哥一名

 
cha 5.jpg  
女兒合照

124554415971.jpg  

che1.jpg  

 手臂上的刺青  是女兒的英文名字

CWS1970.jpg  

    

車勝元個人資料

姓名 차승원 (Cha Seung Won)  音譯 車勝元 

出生地 京畿道 安養市 (【注】地名안양시

生日 1970年6月7日

(有鑑於網絡上對車勝元的出生年份有兩種說法,本人較相信車帥的出生年份為1970年,生肖則是狗。) 

身高 188cm

體重 80kg

家族 妻子、一子一女 兒子:車魯爾 女兒:車耶妮

妻子 李淑珍(音)

出道 1988年 模特兒

愛好 健身、騎山地車

綽號 원숭이 (猴子)

學歷 成均館大學 影像學部 (中退)

座右銘 親切的對待他人

初戀   現在的太太

喜歡的藝人 勞勃狄尼洛

最開心的事 兒子&女兒出生

最難過的事 父親過世

體格管理  一天健身兩小時

喜歡節目  NBA籃球賽

喜歡食物  加了很多豬肉的泡菜鍋

假日活動  補眠或陪兒子/女兒

睡覺習慣  雙手擺胸前一動不動的睡

車勝元大叔,你是最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Miin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